西自言(高三发疯版)

吐槽

某些作者写文时能不能不要给配角降智来衬托出主角的聪明啊。

看了一篇以大逃杀为主题的无限流,第二关是有关荒岛求生的,主角匹配到一个没有什么战斗力的小女孩,荒岛求生吗,第一步肯定是解决食物问题。

接下来就是让我如鲠在喉的情节了。主角让小姑娘去采点蘑菇,然后小姑娘带回来一堆颜色十分艳丽的毒蘑菇,原因是她见这个蘑菇颜色好看,一定很好吃。

更重要的是,作者设定这个小姑娘的年纪是十二岁,十二岁啊,又不是两岁小孩,什么样的蘑菇有毒这不是幼儿园教的吗!

tm十二岁都快上初中了,能不知道这种常识性的问题?

而且作者设定这个小姑娘长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里,每天不光被父母打骂还要负责全家人的一日三餐。

不是,你家都不吃蘑菇的吗?你做饭的时候就不看看你们吃的是什么样的蘑菇?

这故意降智也太明显了吧,还是作者压根就不知道十二岁的小孩儿是什么样。

这个副本我没看完,除非后面告诉我这个小姑娘不是什么善茬,拿毒蘑菇回来只是为了恶心主角,否则我就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但是从作者给这个小姑娘的各种心理描写来看,这种可能性不大。

只是说各位作者写文时多动点脑子,别强行降智了。

你这个剧情给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儿我可能还会信,但十二岁有点过于离谱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