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自言(高三发疯版)

邪神祭写的都是什么玩意……

看邪神祭之前:哇,虽然是切片但几乎没有这是两个人的感觉诶,塔(桃)柳好甜好好磕

看邪神祭后:这什么玩意

邪神祭这个副本可以说是一道还算美味的菜里的一颗屎,你先前吃着虽然觉得有点怪但菜还是美味的所以你能忍下去,然后你就看到这么大一颗屎摆在你碗里,你知道你之前感到怪异是怎么一回事,但你钱都花完了又不能退不吃完实在是可惜。

邪神祭这个副本在我这里最大的作用就是补充了世界观然而这点世界观我自己看同人和前面的内容也能推出来,然后作者就为了这点什么时候都能插进去下世界观把cp给写崩了。

看完后即使我知道他们是一个人但带给我的感觉还是塔和桃是有特殊联系的两个人,白柳是个大渣男,一边喜欢塔一边吊着桃,最后在游戏里选择的塔伤害了桃出了游戏后又给桃献殷勤。

别喷我,因为我看完后就是这个感受,即使知道不是。

问题在于什么,在于内容的不对等,他妈的写白六花了那么多笔墨给人洗脑让人家相信桃已经产生了灵魂成了和塔不一样的人,然后塔桃吃醋(md我雷死这段了,桃是什么来的他自己不知道谢塔你还不知道吗?吃个屁醋啊!),然后白柳打破白六观点就用一句他们来自一个灵魂就结束了

就结束了?!

这要是看的不仔细这句话很轻易就能落掉,给我的感觉就是白柳其实也被白六说服了,但死鸭子嘴硬一定要反驳可是不知道怎么反驳,只能干巴巴的说了这一句。

这就跟你写一篇800字的驳论文,前面七百五十个子都在写那个错误的观点怎么怎么样,传递了怎么怎么的思想然后永最后五十个字简单了说了一下这个思想是错误的。

这能有个屁的说服力!

副本外的处理也不好,副本里经历了这么多,然后作者一点解释都没有,黑桃已经见过谢塔了,但他还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以前面营造的黑桃的好奇宝宝的性格他能不疑问不好奇,就算是不问白柳那也歹自己想想吧。

还有白柳是真的心大啊,黑桃喜欢他毋庸置疑,现在不是冰河副本的时候,桃已经确定自己喜欢白柳也得到了白柳的回应,然后白柳就在他面前保护了另一个和他有关系但他不知道问什么有关系的男人。

然后白柳直接就给了过坐标一句不是纪念品就没了。

大哥,你要不要想想你刚才干了啥,你现在说这话有说服力吗,也就黑桃这个铁憨憨信了。

这就像渣男骗小姑娘上床后提了裤子就走人然后小姑娘还被pua了追着渣男死缠烂打。

说实话,你不会写感情线可以不写,切片这种十分考验感情线的内容你要不然先练练再写吧。

另外再说点题外话,惊封这本书被吹的太过了,惊封写的确实不错,除了邪神祭这个副本烂的要死外其他的副本都很吸引我,也有一些狠戳我的点比如说冰河副本里那个艾什么都npc的日记和阴山村副本里最后那一句“不教胡马度阴山”

但我看到不少人说惊封是他们这些年看过的最好的网文,最好的原耽,无限流的top1,每个人的口味不同但是看到这种架势的安利也忍不住带着百分的期待去看,而惊封前期的很多读者都是带着零分期期待去看的因为这个作者是个新手(专栏里面只有一篇完结文)

百分期待和零分期待看到的是不一样的,前者会忍不住的把它与一些经典无限流作品进行比较,满怀期待的点开后发现其实写的挺一般,不能说难看,但也没有像题目那样封神,期待值一下子就落下去了,会不由自主的产生“就这”的想法。

就像你以为一个能打一五十分的学霸最后只考了一百分,你不能说一百分低,但确实没达到你心中的预期不由自主的感到失望。

感谢这几年无限流群魔乱舞吧,那种万人迷靠脸过本的小说太多了,要不然按照惊封第一个副本的质量就能劝退不少人。

他们因为粉丝的吹捧来看,然后没有达到期望值,后面跟别人说的时候给的评价自然也就低了。

而后者抱着看个乐呵的心态却发现这本文写的挺不错,虽然有缺点但还不是不能忍受,就像你以为只能拿零分的人突然考了六十分,虽然不是高分但真的很令人吃惊,更何况这个人后面考的还越来越好。

说到底惊封不过是一本普通的无限流,有热度,但远比不上那些前辈,同期的也有不少写的不错的,而且惊封的逻辑bug挺多的,有些bug你能想出理由给作者解释,但还有不少是你想不到。

最后给那些喜欢看无限流不喜欢看切片的姐妹排个雷,这篇前期给人的np感不强,邪神祭副本不建议看,里面有用的内容不多,大部分内容多看些同人就能推出来,另外那句比较出名的我要在他在塔里爱我和我的爱人不是长发公主而是眼睛带毒的蜥蜴(不是原话,但是这个意思)就在这个副本,后面的副本暂时没有看到,先不排雷。

评论(10)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